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山越烽火 《空城计》剿匪大行动[图]

山越烽火 《空城计》剿匪大行动[图]

【概要描述】

山越烽火 《空城计》剿匪大行动[图]

【概要描述】

 







 

 




详情

时代动乱,烽火匪恶匪横行,空城搞得《空城计》中百姓人心惶惶,计剿其中尤以山岳草寇最猖。行动自古得民心者得天下,烽火匪主公大仁大义,空城应派遣精兵良将剿之,计剿即可大快人心,行动又可得大量资源。烽火匪现有具体情报呈上,空城恳请发兵。计剿

山越烽火 《空城计》剿匪大行动[图]图片1

山越烽火是行动比较简单的城市攻略活动,山越人的烽火匪武装集团开始四处掠夺,将以山越地区为根据地建立了一座强大的空城山越城堡,城堡中有这些土匪掠夺的计剿大量物资。只要?看塔达到5级,便可行找到他们的具体位置。

山越烽火具体情报:

开放时间:周二的12:00-23:59。

活动城市:山越、芜湖和乌程。

周期时间:活动周期为1天,所有活动城市都占领后即完成活动,周期时间内可行完成3次活动。

城市占领:所有活动城市被占领后,变为回属己方状态,直到刷新时间后才会重置为初始活动状态。

开放条件:?看塔5级,占领过山越、芜湖、乌程后进进活动状态。

简单模式:在活动状态下,没有占领芜湖和乌程而直接占领山越,奖励较少。

困难模式:在活动状态下,占领芜湖和乌程后再占领山越,奖励丰富。

特别注意:

在活动状态下,

复仇:芜湖和乌程任意一个被占领后,其他2个城市防御塔的伤害会增加25%。

烽火:山越没被占领的情况下,其他2个城市防御塔伤害会增加25%。

剿灭山越,可大量补充自己军物资,顺应民意,请主公届时准时发兵,机不可失,切记!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

电话:020-123456789

邮箱:admin@aa.com

Copyright © 开元棋盘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HUKE+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