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描述信息
汽车电瓶
/
/
血色金属风暴 《未归战争:重生》灭世泰坦[多图]

血色金属风暴 《未归战争:重生》灭世泰坦[多图]

【概要描述】

血色金属风暴 《未归战争:重生》灭世泰坦[多图]

【概要描述】

 







 

 




详情

360度动作射击手游《未归战争:重生》网络版新型机甲——灭世泰坦已经研发成功,血色人形的金属造型设计,全身覆盖血色装甲,风暴能够灵活的未归适应各种综合性战场。

血色金属风暴 《未归战争:重生》灭世泰坦[多图]图片1

根据地球作战联盟的战争重生秘密资料库获知,“灭世泰坦”机体造型高达3.5米,灭世定位为重型机甲,泰坦背部搭载有最新的多图推进背包,比普通机甲上的血色动能上提高了三倍有余,弥补了重型机甲形体粗笨的金属缺点。巨大的风暴左臂上搭载有重型热能弹,三个枪口在攻击时,未归枪口会不断旋转发射弹药。战争重生右手上的灭世超高压火焰喷射器,使用高压燃料,泰坦效果如岩浆一般,灼烧伤害比一般的火焰枪更高,且中距离的杀伤范围与冲击力也不可小视。

血色金属风暴 《未归战争:重生》灭世泰坦[多图]图片2

EX攻击,是使用改进形的热能激光束。热能与光能的完美融合,产生出强大的威力,但是无法控制输出能量,只能火力全开。在发射时,右臂抬起,变成一口巨炮,身体微蹲抵消后坐力,枪口能量集合后喷涌而出,在5秒钟的攻击状态中,可行左右旋转扫荡前方。强劲的动能,厚重的装甲外壳和装载的重型武器系统,在对抗BOSS及精英敌方的能够拥有更高得生存能力,以及爆炸输出。

《未归战争:重生》是一款末世风360度动作射击大作,游戏采用双摇杆、无锁定射击机制,搭配丰富地图场景、自由关卡任务和重型机甲等元素,全面提升游戏自由度与策略性,爆爽操作360度释放末日战斗快感!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

电话:020-123456789

邮箱:admin@aa.com

Copyright © 开元棋盘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HUKE+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