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描述信息
汽车电瓶
/
/
【浪谈KPL】狼队展现强横对线实力,总决赛再碰ES

【浪谈KPL】狼队展现强横对线实力,总决赛再碰ES

【概要描述】

【浪谈KPL】狼队展现强横对线实力,总决赛再碰ES

【概要描述】

 







 

 




详情

  4月30日,浪谈L狼力总KPL春季赛季后赛败者组决赛,队展重庆狼队以4-0的现强线实大比分战胜佛山GK,与武汉eStarPro会师总决赛。横对

  在不久前的决赛胜者组决赛中,重庆狼队刚刚负于武汉eStarPro,再碰本次总决赛再度相遇,浪谈L狼力总重庆狼队能否完成复仇呢?从重庆狼队本场对阵佛山GK的队展状态归瞧,他们全场压制着佛山GK,现强线实而后者曾在与武汉eStarPro的横对胜者组首轮中大战四局,因此,决赛重庆狼队或许能够凭借这场横扫胜利,再碰挽回此前失利所造成的浪谈L狼力总心态问题。本场对决,队展重庆狼队充分展现出了自己对线期的现强线实强势,即便佛山GK拿到裴擒虎+老夫子+大乔体系,重庆狼队依旧能够掌控线权,由此可见,重庆狼队并没有受到上一场失利的影响以及老辣的季后赛经验。

  佛山GK方面,败者组半决赛,他们状态出色,然而在本场比赛,却频繁出现离奇失误,最终导致自己被零封,事实上,以佛山GK的实力,即便很难对付重庆狼队,也不应该是被横扫出局的局面,主要的原因还是今天队员们表现得太紧张,因此导致操作变形,输掉比赛。

  结束本场比赛后,佛山GK也结束了本赛季春季赛的征程,在春季赛中,他们一度跌进A组,但随着队伍与梦岚之间的默契逐渐提升,他们在第三阶段重回S组,并以S组头名身份进进季后赛,只可惜,进进季后赛的佛山GK最终还是倒在了两支KPL老牌豪强的手中。对于佛山GK归说,他们的“打架”能力是KPL顶级,但假如想要向着冠军冲击,队伍必须学会运营,这样才能跑得更远。

  回瞧比赛,首局比赛,佛山GK在前期本归凭借主动的打法率先拿到了一些优势,但在随后鹏鹏露娜在反Buff的时候被击杀,使得佛山GK节奏出现断档;随后的比赛,重庆狼队逐渐找到节奏,不知火舞频繁找到机会,帮助重庆狼队扩大领先;决胜时刻,重庆狼队依旧坚持稳扎稳打的战略,最终凭借着出色的拆塔节奏,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重庆狼队开局选择进侵野区,双方经过拉扯之后,打成2换2;随后的比赛,双方交手互有胜败;比赛后期,妖刀伽罗发育成型,凭借着手长的优势,逐渐帮助重庆狼队找到节奏点,逐渐扩大经济领先;决胜时刻,重庆狼队连续造成佛山GK减员,一波结束比赛,拿下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前期佛山GK利用大乔连续反野,但重庆狼队整体升到四级后成功反打,击杀大乔拿到一血。重庆狼队上路击杀裴擒虎,下路推掉外塔,两路打开节奏,7分半推掉下路二塔;9分钟重庆狼队推掉中外塔,将佛山GK众人压回高地塔下,今屿澜侧面进场,直冲人群,转刀三连决胜,重庆狼队推掉下路高地塔;上路今屿澜打断裴擒虎的传送将其推回塔下击杀,高地处百兽老夫子捆住西施将其收掉,但重庆狼队已推掉中路高地塔;13分钟决胜团中妖刀公孙离开启狂暴三连决胜,重庆狼队推掉水晶,归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重庆狼队开局进侵红野区,拿下一血,但此后双方多次技能交换,未能再产生人头;比赛中期,重庆狼队再次击杀不知火舞,先开黑暗暴君,百兽花木兰帮助佛山GK抢到暴君;比赛中后期,重庆狼队再开黑暗主宰,佛山GK还想抢夺,但帆帆盾山果断开团,背回两人,今屿镜收割拿下三连决胜,重庆狼队趁势直推上路高地塔;决胜团战,Fly关羽关键开团,搅散敌方阵型,拿下二连击破,重庆狼队顺势推掉水晶,拿下胜利,晋级总决赛!

  本场比赛出色集锦:

今屿澜三连决胜今屿澜三连决胜妖刀公孙离三连决胜妖刀公孙离三连决胜伽罗二连击破伽罗二连击破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

电话:020-123456789

邮箱:admin@aa.com

Copyright © 开元棋盘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HUKE+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