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王者降临《赛尔号超级英雄》1对1跨服战上线[多图]

王者降临《赛尔号超级英雄》1对1跨服战上线[多图]

【概要描述】

王者降临《赛尔号超级英雄》1对1跨服战上线[多图]

【概要描述】

 







 

 




详情

五一临近,降临级英赛尔号有惊喜!《赛尔号》原版官方手游《赛尔号超级英雄》1vs1传奇战场今日上线,号超一场震撼人心的雄对线多宇宙争霸即将拉开序幕!一大波出色福利活动等你参与,这个五一不孤单,跨服《赛尔号超级英雄》陪你过!

王者降临《赛尔号超级英雄》1对1跨服战上线[多图]图片1

鸡冻人心的战上1vs1跨服战即将打响,在雷蒙教官的降临级英督促下,赛尔英雄们开始日夜操练,号超摩拳擦掌,雄对线多在星域中通过发挥自身实力战胜对方,跨服跨服战胜利方将会获得大量金币道具,战上以及对手羡(bi)慕(shi)的降临级英目光,相信赛尔英雄们会在跨服战中玩得灰常嗨哦!

王者降临《赛尔号超级英雄》1对1跨服战上线[多图]图片2

全新“刻印”系统震撼归袭!传闻只有心怀正义的号超赛尔英雄,才能开启神秘的雄对线多“刻印”之力!场上的主力精灵都可行通过刻印系统大幅度的属性加成,迸发出真正的跨服正义力量,牛逼闪闪,战上策划小哥你这么吊,老板造么!

王者降临《赛尔号超级英雄》1对1跨服战上线[多图]图片3

劳动最光荣,豪礼天天有。五一节期间,赛尔英雄们天天登陆游戏,将会获得就能获得突破石、能量碎片以及金币等精美道具奖励,给你百分百的惊喜。此外关注“赛尔号超级英雄”官方微信,还将有神秘大礼包可行领取哟!

王者降临《赛尔号超级英雄》1对1跨服战上线[多图]图片4

狂欢不止,热血不断!同时还将有“幸运转盘”、“副本金币10倍领”等出色活动等你归参加。《赛尔号》官方原版手游《赛尔号超级英雄》新版今日上线,火爆的1vs1传奇战场已经开启,赛尔英雄们还等什么,赶紧燥起归吧!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

电话:020-123456789

邮箱:admin@aa.com

Copyright © 开元棋盘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HUKE+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