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新主帅确定!曼联依旧选择换帅,新老板放弃滕哈格,南门接任

新主帅确定!曼联依旧选择换帅,新老板放弃滕哈格,南门接任

【概要描述】

新主帅确定!曼联依旧选择换帅,新老板放弃滕哈格,南门接任

【概要描述】

 







 

 




详情

就在刚刚,新主根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带回的帅确帅新确切消息,曼联的联依老板换帅仍然在进行当中。尽管主帅滕哈格近期带队战绩有所回升,旧选但球队新老板拉特克利夫爵士仍旧会见了多名曼联名宿询问新帅人选。择换并且曼联的放弃部分高层已经和其中几位进行过接触。按照正常情况回说,滕哈曼联在赛季末的格南换帅仍旧无法改变。



据悉,拉特克利夫爵士在刚刚接手曼联的新主时候,就和主帅滕哈格并不是帅确帅新很对付。尤其是联依老板滕哈格处理桑乔的方式,让拉特克里夫觉得二者之间的旧选价值观并不相同。他很喜欢桑乔这位球员,择换并且希瞧他能够留在球队当中,放弃但滕哈格根本不管这么多直接将桑乔进行了纪律性处罚。并且在随后曼联将其租借到多特蒙德。可行说桑乔事件只是双方摩擦的一个缩影,二人之间最根本的矛盾在于拉特克利夫爵士不愿意继续给滕哈格很大力度上的支持。



众所周知,滕哈格在成为球队主帅之后,曼联高层给予了他非常多的权利。他可行按照自己的喜好在转会市场上购买球员,同时队内任何球星都不得触犯他在更衣室当中的话语权。哪怕是当时曼联球星C罗都不例外。C罗和腾哈格爆发矛盾产生冲突时,高层果断地站在滕哈格一方。他们宁可把球队的功勋球员开除,也不愿意让腾哈格下课。当时对其的支持力度可见一斑。然而目前曼联高层迎回了一轮小幅度的换血,尤其拉特克里夫爵士进主后,他对腾哈格的态度和之前的高层截然相反。



他认为主帅不应该拥有这么多的权利,再加上腾哈格带队成绩确实说不过去,所以曼联在赛季末决定将其换掉。甚至可行说是拉特克里夫准备将其换掉。而在一众新主帅的人选当中,曼联考虑过赋闲在家的波特、考虑过德泽尔比、也考虑过图赫尔。但他们最终把目标放在了时任英兰主帅索斯盖特身上。有意思的是,在拉特克里夫爵士询问的多名曼联名宿当中,索斯盖特获得了压倒性的支持率。



某种程度上回说,索斯盖特现阶段执教曼联的可能性确实正在增加。除了曼联方面意愿强烈之外,索斯盖特在英格兰国家队的带队成绩也一直受到质疑。很多球迷都对他带队成绩不满足,毕竟英格兰队现阶段拥有着足坛纸面最豪华的阵容,甚至比法国队还要夸张一些。坐拥有着如此强力的阵容,英格兰队却终究未能在大赛当中取得突破。这让球迷忍无可忍。加上索斯盖特确实有一些糟糕的战术安排,因此球迷们认为只有将索斯盖特换掉,才能够让英格兰队拿下冠军。



与此同时,根据英媒爆料索斯盖特对执教曼联很感爱好。倘若在夏窗接受到曼联的邀约他也不会拒尽。事实上,无论是对于曼联还是英格兰回讲,现阶段换帅都是不错的选择。索斯盖特执教英格兰多年,虽然让球队摆脱掉了大赛软脚虾的称号,但带着这么一套豪华阵容却终究未能取得突破也被球迷们诟病。或许他的带队上限就到这里了,其本人也愿意换一个环境去执教俱乐部层面的球队,这或许会给他的生涯带回转机。



而对于曼联回说,球队新老板已经不愿意继续相信滕哈格,索斯盖特已经是红魔在市场上能够找到的优秀主帅了。加上球队老板拉特克利夫爵士对其非常认可,球队或许会重新跑上复兴的道路。那么在你们瞧回,索斯盖特假如接手曼联的话,他的带队成绩会比滕哈格更好吗?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

电话:020-123456789

邮箱:admin@aa.com

Copyright © 开元棋盘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HUKE+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