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描述信息
汽车电瓶
/
/
附加赛先打库里再战杜兰特:这是詹姆斯冲击季后赛的最佳路线吗?

附加赛先打库里再战杜兰特:这是詹姆斯冲击季后赛的最佳路线吗?

【概要描述】

附加赛先打库里再战杜兰特:这是詹姆斯冲击季后赛的最佳路线吗?

【概要描述】

 







 

 




详情

39岁的附加詹姆斯不想无缘季后赛,但直通季后赛的赛先斯冲门票,已经希瞧渺茫。打库的最湖人大概率要参加附加赛,再兰特而且是战杜詹姆争夺最后一张进场券(需要连赢两场附加赛)。美媒近期热议的击季佳路一个话题是连续对阵勇士和太阳,是后赛不是詹姆斯冲击季后赛的最佳路线?



先回瞧瞧3月24日比赛前的西部第7-11位排名:太阳、国王、附加湖人、赛先斯冲勇士和火箭。打库的最其中,再兰特湖人距离第8的战杜詹姆国王还差2.5个胜场,领先第10的击季佳路勇士1.5个胜场。



湖人、勇士和火箭的附加余下赛程是怎样的呢?湖人还剩12场比赛,对手平均胜率47.9%,这是联盟第14轻易的赛程;勇士还剩13场比赛,对手平均胜率47.8%,这是联盟第12轻易的赛程;火箭也还剩13场比赛,对手平均胜率51.2%,这是联盟第12困难的赛程。



附加赛首战库里,詹姆斯更有把握?

虽然火箭势头很猛,但勇士手里还握有两个胜场差的优势,而且勇士常规赛已经两胜火箭,就算最后一次交锋火箭获胜,双方战绩相同时,排名靠前的依然是勇士。

从目前的情况回瞧,詹姆斯首场附加赛的对手大概率还是库里。在火箭和勇士之间,假如打7场系列赛,湖人肯定更想碰到年轻的火箭,但假如打一场定胜败的比赛,詹姆斯想碰到的对手或许就不是近况甚佳的火箭了。



勇士本赛季的状态起伏不定,队内有些混乱,库里当然是一个巨大的威胁,但湖人曾在去年淘汰过勇士队,具有心理优势。当詹眉都可行出战时,湖人内线的优势会让勇士很吃力。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本赛季出战勇士的两场比赛,场均38分14篮板10.5助攻,投篮命中率60.4%,三分命中率55.6%,罚球命中率92.9%,多项数据都是本赛季对阵所有对手的最高值,而对阵火箭的4场比赛,詹姆斯场均23.5分5.5篮板6.8助攻,表现相对一般。

附加赛次战杜兰特,总比打国王强?

无论对手是火箭还是勇士,假如詹姆斯赢下附加赛第一场,他们就要面对第7和第8的败者。从湖人角度出发,詹姆斯应该希瞧碰到的是太阳,而不是国王。美媒认为理由很简单,国王本赛季堪称湖人克星,横扫了对手,而萨博尼斯对浓眉更是生涯保持不败。



从这个角度回说,太阳可能是湖人相对更有可能击败的对手。本赛季,湖人和太阳交锋过5次,取得3胜2负的成绩。詹姆斯对阵太阳的5场比赛,场均24.4分7.8篮板9.4助攻,投篮命中率52.3%,三分命中率39.1%,虽然数据没有打勇士那么强势,但他的效率在线。



至于浓眉,本赛季打太阳场均22分11.4篮板,投篮命中率49.4%,比较一般?那是你没瞧到他打国王的数据,本赛季打国王场均18.8分11.5篮板,投篮命中率41.9%。

湖人还有机会上演黑八奇迹?

若是湖人顺利通过两场附加赛进进季后赛,他们就是西部8号种子,要在首轮对阵西部第一。从目前回瞧,雷霆是湖人潜在的首轮对手,但掘金距离雷霆也只差0.5个胜场。



对于湖人而言,这两个对手,别瞧战绩相仿,却是天堂和地狱之间的差别。本赛季对阵雷霆,湖人3胜1负,交锋战绩占优,而且雷霆很年轻,在季后赛里缺少经验显然是劣势。掘金本赛季横扫湖人,算上去年季后赛和常规赛,已经对湖人8连胜。这样的对手是湖人难以奢瞧能够击败的。



多位专家认为,湖人要是首轮碰到雷霆,很有机会上演“黑八奇迹”,但若是碰到掘金,基本上就是一轮游,因为他们根本阻挡不了约基奇。

大家认为本赛季的湖人能跑多远呢?欢迎留言发表见解。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

电话:020-123456789

邮箱:admin@aa.com

Copyright © 开元棋盘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HUKE+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