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4:3!4:2!足总杯4强落位:曼联尽杀利物浦晋级,鱼腩创37年纪录

4:3!4:2!足总杯4强落位:曼联尽杀利物浦晋级,鱼腩创37年纪录

【概要描述】

4:3!4:2!足总杯4强落位:曼联尽杀利物浦晋级,鱼腩创37年纪录

【概要描述】

 







 

 




详情

本周的足总英格兰足坛进行了足总杯8强的争夺,利物浦在与曼联的杯强双红会当中上演跌宕起伏的进球大战,曼联最终是落位利物录凭借迪亚洛的尽杀成功晋级。切尔西则是曼联4:2击败了莱斯特城,也拿到了半决赛 的尽杀级鱼进场券;加上曼城取胜以及考文垂成功爆冷,本赛季足总杯4强也正式产生。浦晋



曼联4:3利物浦

这是本轮足总杯最为焦点的对决,曼联与利物浦又展开了一场宿命的足总对决;全场下回2队合计射门次数28-25,各射正11次,杯强奥纳纳与凯莱赫双双做出8次扑救,落位利物录双方也给球迷奉献一场出色的曼联对攻大战。开场第8分钟,尽杀级鱼麦克托米奈就为曼联取得领先;随后利物浦忽然发力,浦晋夸安萨在第44分钟前插传中,腩创年纪努涅斯回做,足总麦卡利斯特爆射追平比分;3分钟过后,萨拉赫门前补射,利物浦半场结束前便反超了比分。



易边再战,利物浦一度将曼联牢牢压制,在孤注一掷的情况下,滕哈格放手一搏换上安东尼这迪亚洛,这一调整也收到奇效。第87分钟,麦克托米奈前场拼下球权,加纳乔组织反击横传,安东尼禁区内转身低射将双方拉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加时赛当中更是跌宕起伏,先是林德洛夫与拉什福德双双错过机会,埃利奥特105分钟外围远射发生折射又一次超出比分。



跑投无路的曼联拾起了昔日弗爵爷执教的精神属性,第112分钟,麦克托米奈不留余下的拼抢断下努涅斯传球后直传,拉什福德将功补过门前低射将曼联从悬崖边拉回。第121分钟,利物浦角球机会被解围,曼联就此反击,加纳乔长途奔袭送上助攻,迪亚洛抽射击中立柱,上演尽杀好戏,4:3!



切尔西4:2莱斯特城

切尔西这赛季联赛持续疲软,杯赛的成绩也成为了蓝军为数不多能够竞争的锦标,在联赛杯决赛遗憾输给利物浦后,蓝军继续在杯赛出击。切尔西8强的对手是上赛季不慎降进英冠的莱斯特城,蓝军早早就在第13分钟由雅克松助攻库库雷利亚首开纪录。而后斯特林进进表演时间,英格兰前锋先是第18分钟挡出了穆德里克的射门;第24分钟自己制造点球又罚丢了点球;第44分钟,凯塞多为他送上一脚直塞,面对单刀机会是斯特林没有意外将球踢丢;直到补时阶段,斯特林才将功赎罪助攻帕尔默扩大优势。



2队换边再战,迪萨西在第51分钟回传没注意桑切斯站位,直接将球吊进了自家球门;第62分钟,莱斯特城再接再厉,马维迪迪内切过掉古斯托防守兜射远角扳平了比分。然而在第73分钟,多伊尔踢倒已经获得单刀的雅克松,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切尔西迅速夺回了主动权;第92分钟,帕尔默脚后跟助攻,丘库埃梅卡推射进网;补时第8分钟,马杜埃凯接到古斯托横传后外围远射锁定胜局,最终切尔西是4:2取胜;队史第27次晋级足总杯半决赛。



至此算上曼城2:0击败纽卡斯尔,以及英冠球队考文垂尽杀狼队,足总杯4强也随即产生;有意思的是,考文垂上一次闯进足总杯还是37年的86-87赛季,并那一年他们还在决赛击败了热刺夺冠。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

电话:020-123456789

邮箱:admin@aa.com

Copyright © 开元棋盘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HUKE+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