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描述信息
汽车音响
/
/
跨服攻沙 《传世挂机》女神团带你直播带你飞[多图]

跨服攻沙 《传世挂机》女神团带你直播带你飞[多图]

【概要描述】

跨服攻沙 《传世挂机》女神团带你直播带你飞[多图]

【概要描述】

 







 

 




详情

这个夏天,跨服必定是攻沙挂机燥热的!中州勇士们齐聚《传世挂机》狂欢一夏,沸腾的传世热血,热血燃烧,女神震耳的团带呐喊,勇往直前……一场出色的直播跨服攻沙战争即将打响。在《传世挂机》跨服攻沙这场虚拟而又真实的飞多图战争中,无人会畏惧,跨服也无人会退缩,攻沙挂机因为唯有热血与热血才能喂饱他们手中渴看杀戮的传世兵刃。在全新版本到归之际,女神斗鱼第一人气女团DG的团带强势进驻,更是直播激发了勇士们为女神而战的保护欲,引发勇士们心中的飞多图熊熊烈火!

伴随《传世挂机》一周岁的诞辰,周年庆跨服攻沙版本也已火爆上线。跨服迫切期看与全服勇士一较高下的沙城精英们,终于可行大展拳脚了!至尊沙城城主只有一名,到底哪位英杰能力压群雄,称霸中州大陆呢?沙城城主虚位以待等你归挑战!

跨服攻沙 《传世挂机》女神团带你直播带你飞[多图]图片1

在《传世挂机》跨服攻沙战中,将以18个服务器为单位进行热血厮杀。在这一段成就至尊荣耀的王者征途上,勇士们必须先在自身所在服务器中傲视群雄,才能有资格跑出区服,与全中州大陆上的顶级行会进行较量。正所谓“人外有人,山外有山”,面对诸多未知行会的神秘实力威胁,跨服攻沙战必定无比紧张刺激,勇士们准备好全力一战了吗?

与此同时,为贺新版跨服攻沙上线,在本周日即6月26日,《传世挂机》周年庆女神专区也将迎归首届攻沙大战。在这次攻沙大战中,斗鱼直播第一人气女团Dream girl将全程参与,邀约众勇士们热血攻沙,届时勇士们在斗鱼平台搜索DG女团房间号“86743”即可观瞧直播。周年庆专区热血攻沙,女神热血约战,倒计时最后2天!各位勇士们,马上就能一睹女神的飒爽英姿了。值此女神直播攻沙大战之际,勇士们想为心目中的女神保驾护航吗?那就赶紧提升自身战力,做女神强悍的攻城保镖吧!

跨服攻沙 《传世挂机》女神团带你直播带你飞[多图]图片2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

电话:020-123456789

邮箱:admin@aa.com

Copyright © 开元棋盘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HUKE+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