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假如的世界》宠物曝光 有实力更能卖萌[多图]

《假如的世界》宠物曝光 有实力更能卖萌[多图]

【概要描述】

《假如的世界》宠物曝光 有实力更能卖萌[多图]

【概要描述】

 







 

 




详情

哦哈哟,世界米娜桑~~~喵酱路过归爆料啦!上班第一天感觉如何呢?宠物喵酱可是起的早早地归上班了哟!今天要给米娜桑爆料《假如的世界》中那几只小萌宠。哼,曝光让你萌平常总素欺负喵酱,有实喵酱这次要一一的力更爆你们的黑历史【雾】。

《假如的萌多世界》宠物曝光 有实力更能卖萌[多图]图片1

喵酱

第一只要爆料的必然是喵酱头上顶着的这只,没错,世界就素团酱!白白软软瞧着很好吃的宠物样子,其实,曝光团酱也是有实远古神秘灵兽哦。据传团酱在冰川时期就已经存在了,力更所以团酱至今也还保持着偶然冬眠的萌多习性,经常会陷进莫名的世界冬眠中。团酱曾在它孤独的宠物生涯中碰到过一个饲主——极地探险家,探险家将身上携带的曝光一块巧克力送给了团酱,团酱就这样成为了探险家的小跟班,可惜二人在一次意外中分离,所以至今团酱都在寻找那个会给它巧克力的探险家哦。

《假如的世界》宠物曝光 有实力更能卖萌[多图]图片2

团酱参上

这里是团酱哟~

毛球蝠常年kaiyun在幽暗的洞穴中,但由于过于可爱的外表,经常被人们抓去做宠物。在一次抓捕中,毛球蝠不小心落进讨厌蝙蝠的部落里,差点被大火烧死,幸好得到了族长女儿的说情才勉强保住了性命,自此之后,毛球蝠最大的梦想就素成为创造恐怖的怪物,让大家不敢接近它,可惜收效甚微。

《假如的世界》宠物曝光 有实力更能卖萌[多图]图片3

毛球蝠参上

这里是毛球蝠哟~

绿刺是一只kaiyun在沙漠中的草系灵兽,在它的生涯中瞧到最多的风景就是一队队沙漠探险的旅行者,而听到最多的则是探险者不为人知的故事。他曾陪一位探险家跑过了茫茫的沙漠,两人在沙漠的尽头即将分离,但却因绿刺身上的尖刺而无法有一个拥抱,所以绿刺最大的愿看就素能有一个大大的拥抱,你萌愿意给它一个爱的抱抱咩。

《假如的世界》宠物曝光 有实力更能卖萌[多图]图片4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

电话:020-123456789

邮箱:admin@aa.com

Copyright © 开元棋盘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HUKE+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