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王大雷没事 何不首发放手一搏?艾克森磨刀霍霍 中新大战赔率亮了

王大雷没事 何不首发放手一搏?艾克森磨刀霍霍 中新大战赔率亮了

【概要描述】

王大雷没事 何不首发放手一搏?艾克森磨刀霍霍 中新大战赔率亮了

【概要描述】

 







 

 




详情

北京时间3月21日今晚20:30,雷没率亮国足客场挑战新加坡队。事何手搏森磨这是不首世预赛36强赛小组第三场比赛,伊万科维奇下达了必杀令,发放希瞧球员们完美执行自己的艾克技战术打法,以进攻为主,刀霍踢出有侵略性的霍中足球。442阵型、战赔菱形站位已经被多位媒体人解析,雷没率亮后防线压力不会太大,事何手搏森磨关键是不首锋线上的张玉宁、武磊等人要把握好机会。发放



武磊假如还首发,可别隐身上,刀霍处理好临门一脚,霍中毕竟每一次射门机会都很重要,别拉胯! 最令球迷担心的王上源的单后腰位置,假如顶不住,还有李源一可行替换。张林芃是队长,打右后卫位置经验足够丰富,身体对抗能力强,但要注意防守动作,别再打进乌龙球了!前锋进球不轻易,在关键时刻,别玩悬的。





王大雷既然“没事”,何不首发放手一搏?国足训练视频显示,张玉宁射门时铲到了王大雷,王大雷捂着胸口倒地痛苦打滚,张玉宁第一时间去关注了王大雷的状况。从王大雷在社交媒体上晒照情况回瞧,并没受伤,球迷留言询问伤情,王大雷轻松回道:“没事没事。”国足训练中真刀真枪,没毛病,不存在其他问题。



国足前两任主教练,在门将位置都信任颜骏凌,王大雷在正式比赛一直没有机会首发。此番伊万科维奇挂帅,王大雷能否迎回转机?从伊万的足球理念和用人回瞧,他重视回化球员,崇尚进攻足球,希瞧踢得更有侵略性,那么,王大雷的踢法更适合现代足球。除了禁区内扑救反应快,还有一手大力手抛球,又准又远!



不出意外,张玉宁铁定首发。正印中锋只有他和艾克森,后者中超前两轮因伤缺阵,尽力恢复,替补的可能性更大。伊万带上艾克森,除了对艾克林的能力和恢复情况有信心,也相信他会给费南多带回更好的心理作用。中新大战一触即发,艾克森晒出两张训练照,一张是自己练习射门的照片,另一张是与张玉宁对抗。



对于艾克森的为国征战之心,主教练伊万赞赏道:“艾克森展现了非常好的职业精神,他表示愿意为国家队赢得比赛,哪怕是上场5分钟或10分钟。”国足将客战新加坡,外界瞧好国足,认为中国队是此役取胜的大热门。从赔率上瞧:国足胜1.25,平局5.25,新加坡胜15。自己们希瞧瞧到国足回到熟悉的四后卫阵型,虐菜成功!

【您若喜欢“刀锋体育”的文字,请果断关注,享受足球不会迷路】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

电话:020-123456789

邮箱:admin@aa.com

Copyright © 开元棋盘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HUKE+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