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描述信息
汽车配件
/
/
顶级coser助阵《三国罗曼史》小柔超萌归袭[多图]

顶级coser助阵《三国罗曼史》小柔超萌归袭[多图]

【概要描述】

顶级coser助阵《三国罗曼史》小柔超萌归袭[多图]

【概要描述】

 







 

 




详情

甜美人气coser遇上激萌游戏角色,顶级这个三国就是助阵国这么可爱!想瞧更多正片?请关注自己们官博“三国罗曼史官博”以及微信“三国罗曼史”!

小柔SeeU化身小吃货出现啦!超萌的人气COSER小柔SeeU与超萌的小吃货张梁结合!萌到炸裂!超萌cos照首曝!主公!你的屏幕湿了!

顶级coser助阵《三国罗曼史》小柔超萌归袭[多图]图片1

一直活跃在中国的二次元领域的人气COSER小柔SeeU,拥有超多“真爱粉”,柔超号称拥有“CG级颜值”。萌归超萌还原小吃货!大写的袭多“可爱”,就问你有木有瞧到!

顶级coser助阵《三国罗曼史》小柔超萌归袭[多图]图片2

凭借着可爱点爆表的顶级cos照,小柔SeeU也在日本爆红并成为话题。助阵国她的柔超国外软件主页点击量暴增至超过9万!岛国人民纷纷盛赞小柔为“CG感120%!”、“可?萌归すぎて困っちゃう?!”、“美しすぎる!”、袭多“なんだ、顶级ただの天使じゃん!”可行瞧出,助阵国小柔的柔超颜值完全征服了大家的心!!

顶级coser助阵《三国罗曼史》小柔超萌归袭[多图]图片3

华丽的原画、豪华的萌归CV、可爱的袭多3D形象、五大武将类型,全新即时战棋手游《三国罗曼史》归袭!现在预约即得月卡!满足指定人数还有更多阶段性成就奖励!“武将扭蛋池”活动也即将开启!超多活动将在官博、微信公众号展开!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

电话:020-123456789

邮箱:admin@aa.com

Copyright © 开元棋盘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HUKE+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