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空城计》新资料片群雄争霸今日火爆开启[图]

《空城计》新资料片群雄争霸今日火爆开启[图]

【概要描述】

《空城计》新资料片群雄争霸今日火爆开启[图]

【概要描述】

 







 

 




详情

三国即时战略手游《空城计》全新资料片“群雄争霸”今日火爆开启!众诸侯实力碰撞斗勇,空城调兵遣将斗智,计新谁最终平定天下!全新军团PVP玩法,资料正式进进诸侯战乱时代,片群弱者只会被历史的雄争齿轮碾碎!

《空城计》新资料片群雄争霸今日火爆开启[图]图片1

根据军团规模与军团成员实力总和匹配对手。战斗时攻陷对方防守战区后可行获得战争积分,霸今爆开每多攻陷一个战区在攻陷本阵后都可行获得额外战争积分。每个战区至少派遣1名成员防守。日火参战军团成员天天有3次进攻机会。启图

战斗规则:

1、空城战斗时间结束后,计新战争积分获得更高的一方获得胜利。

2、资料若获得战争积分相同,片群先攻打下对方阵营本阵的一方获得胜利。

3、雄争若获得战争积分相同,霸今爆开攻陷本阵时间也相同则视为平局。

军团战胜利,日火可行获得大量资源和军团功勋奖励。战火已经燃起,乱世之中,苟且无法偷生,释放主公一代枭雄本色,带领兄弟们打下自己的江山吧!归《空城计》新资料片“群雄争霸”中论谁是英雄!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上一个:
下一个: 静观NBA

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

电话:020-123456789

邮箱:admin@aa.com

Copyright © 开元棋盘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HUKE+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