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描述信息
汽车电瓶
/
/
《萌战无双》御灵系统登场 七星萌将全线养成[多图]

《萌战无双》御灵系统登场 七星萌将全线养成[多图]

【概要描述】

《萌战无双》御灵系统登场 七星萌将全线养成[多图]

【概要描述】

 







 

 




详情

自己们常说,萌战集齐七颗龙珠就能召唤七星神龙,无双乘云驾雾,御灵呼风唤雨的系统星萌线养力量唾手可得!但是,学无止境,登场能力是将全没有上线的,自己们追求的成多是更强,非常强!想知道七星之后,萌战如何提升自己的无双战力值吗?想前往通向彩虹海的奇迹天堂吗?没问题,让自己们一起携手跨越2017,御灵迎接2018,系统星萌线养去感受什么喊天外有天,登场人外有人,将全元旦期间出色活动不停歇,成多元旦过完还有大惊喜?萌战(*°?°*)?!元旦过后《萌战无双》御灵系统即将登场,解锁七星武将之后即可开启御灵系统,打通你的任督二脉,带你跑上人生巅峰!

《萌战无双》御灵系统登场 七星萌将全线养成[多图]图片1

新年大吉,这么重要的时刻当然少不了狂欢活动啊!本次元旦,为萌友们准备了一系列的狂欢活动,元旦祝福卡收集兑换新年礼物,特典永久时装,尘封的上古兵书,琳琅满目的躲宝阁等等神圣大门全开,一起去萌萌哒的异世界寻找属于你的宝物吧!除了能够找到心仪的宝物之外,到处转悠,说不定,你还能找到一些适合日常必须的货品,杂货部也将限时供应诸多货物哟~顺便溜一句:元旦当天,首充重置!!!朋友们,你们的双倍优惠又归了~HappyNewYear!

《萌战无双》御灵系统登场 七星萌将全线养成[多图]图片2

元旦狂欢之后,御灵系统作为《萌战无双》2018年第一支新春贺礼即将登陆三国异世界!御灵系统是专为萌友们养成七星武将之后提升萌将战力而设计的,当萌将达到七星之后,升星按钮会自动转换为御灵。所谓御灵,即当萌将已经晋升为三国霸主的候选人之后,他就能够更深进的开发体内所蕴含的能力。御灵暂定有八个,分别为水之灵、火之灵、山之灵、凤之灵、雷之灵、月之灵、地之灵以及天之灵,武将通过层层突破就能获取这八方灵力之源用以开掘自己潜力,成为真正能够独当一面的大神级别的人物。

《萌战无双》御灵系统登场 七星萌将全线养成[多图]图片3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

电话:020-123456789

邮箱:admin@aa.com

Copyright © 开元棋盘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HUKE+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