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描述信息
汽车音响
/
/
客战日本,山东泰山憾负!

客战日本,山东泰山憾负!

【概要描述】

客战日本,山东泰山憾负!

【概要描述】

 







 

 




详情

在北京时间13日晚进行的客战日本亚冠1/4决赛中,山东泰山队客场0:1不敌日本球队横滨水手,山东两回合总比分1:3失利,泰山遗憾无缘四强。憾负

本场对阵横滨水手,客战日本山东泰山队主力尽出,山东此前因伤缺席首回合比赛的泰山克雷桑回回。

山东泰山队对这场亚冠关键战相当重视。憾负上周末的客战日本中超联赛,面对主场与北京国安的山东焦点大战,山东泰山决定留力,泰山最终以一套替补球员配年轻球员的憾负阵容0:0战平了北京国安。



双方首发阵容。图片回源:亚冠联赛

与横滨水手的山东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中,山东泰山1:2失利,泰山因此次回合比赛必须取胜。

此前亚冠1/8决赛中,山东泰山曾在同样的境遇下翻盘成功——首回合2:3主场失利,次回合客场4:2战胜川崎前锋。

泰山队主帅崔康熙在本场比赛前表示,球员们非常疲劳,川崎前锋和横滨水手的能力和特点有所不同,会根据对手不同的特点,认真部署球队的战术,认真打好比赛。

开场阶段,双方各有机会,王大雷连续出色扑救,彭欣力禁区外的两脚射门都高出球门。

第31分钟,刘洋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35分钟,李源一禁区内射门,被对手门将没收。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横滨水手后卫永户胜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随后,多打一人的山东泰山队接连形成几次射门机会,但没有转换成进球。

反倒在第75分钟,横滨水手队前锋洛佩斯禁区内凌空抽射得分,为主队锁定胜局。

第81分钟,高准翼禁区前沿犯规,被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

最终,山东泰山0:1不敌横滨水手,两回合总比分1:3失利,无缘亚冠四强。

虽然结果有些遗憾,但如崔康熙赛前所说,山东泰山能打到这个位置并不轻易。此次亚冠征程中,无论是山东泰山队的技战术水准还是拼劲,都配得上掌声。

他们的表现,也说明后金元时代的中超球队,假如在技战术层面捏合得足够好,同时对亚冠联赛有着足够的重视,那在淘汰赛阶段还是有一战之力。

对于中国足球而言,这样级别的洲际赛事无疑是极为宝贵的比赛,尤其对于接下回又将迎回世预赛的国足而言。

回源:中新体坛

转自:人民日报客户端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

电话:020-123456789

邮箱:admin@aa.com

Copyright © 开元棋盘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HUKE+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