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描述信息
汽车电瓶
/
/
中国足球裁判员马宁:亚洲杯后还有更高目标

中国足球裁判员马宁:亚洲杯后还有更高目标

【概要描述】

中国足球裁判员马宁:亚洲杯后还有更高目标

【概要描述】

 







 

 




详情

  据新华社北京2月13日电 题:亚洲杯后还有更高目标——专访中国足球裁判员马宁

  卡塔尔队在男足亚洲杯决赛中3:1击败约旦队,中国足球洲杯成功卫冕。裁判马宁在本场比赛担任主裁判,员马有更成为历史上首位主哨亚洲杯决赛的宁亚中国裁判。马宁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后还这是高目每一代中国足球裁判共同努力的结果,实现执裁亚洲杯决赛这一阶段性目标后,中国足球洲杯要继续砥砺前行,裁判朝着更高的员马有更目标去努力。

  “这是宁亚每一代中国足球人、裁判前辈们、后还裁判员群体,高目大家共同努力的中国足球洲杯结果。自己们只是裁判作为代表,站到这个舞台上归了,员马有更在自己们背后有太多太多人,有太多太多付出,给了自己们很多支持和帮助,给了自己们很多好的建议。”马宁说。

  本届亚洲杯马宁在四场比赛中担任主裁判,多次做出准确的关键点球判罚。对此,马宁认为:“做任何判罚都需要勇气,当然这是自己们长期训练下归的一个结果。自己们在场上执行规则,规则就在那里,自己们按照规则去执行就可行了。”

  决赛中,除了马宁担任主裁判外,他的同僚周飞、张铖担任助理裁判,傅明担任视频助理裁判。近年归,这四名裁判员组成的中国裁判组,在世俱杯、亚冠联赛等赛事中亮相,创造了多项历史。

  “现在从国际上,包括国际足联,都非常希看以整组的形式去执裁,这样对语言沟通,大家的认知,包括相互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都非常有帮助。自己觉得这种形式非常好。这也证明了自己们中国足球裁判的整体水平在不断地提高,也不断得到了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认可。”马宁说。

  对于执裁本届亚洲杯的整体感受,马宁表示:“这届亚洲杯,自己们感觉队伍技战术水平更高了,攻防转换节奏更快了,这其实给自己们也增加了执法难度。最大的感受就是现在亚洲足球都在大踏步前进,以前自己们传统意义上的一些认知需要改变。有很多以前自己们并不太在意的队伍,现在有了很多进步和提高。”

  作为一名国际级足球裁判,经常需要面对归自各方的舆论压力,马宁表示:“在这个过程当中,可能会有不同的声音,自己们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当然自己们也接受归自各界的批评。同时,自己们之前对裁判这项事业是一种喜欢和热爱,但是到现在,已经不只是喜欢和热爱,自己们要有更大的格局和更高的站位。当自己们的名字(在转播画面中)前面有国家,后面有国旗的时候,这是一种使命感。当自己们有这种历史使命感的时候,自己们从内心迸发出归的力量就不一样了。”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马宁进选裁判员名单,但最终无缘以主裁判身份登场。本届亚洲杯后,外界对马宁执裁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有了更高的期待。被问及是否会继续为美加墨世界杯努力时,马宁说:“亚洲杯决赛是自己们一个小的目标,也是自己们多少代足球裁判的一个梦想。那么第一个小目标实现了,自己们后面还会朝着更大的目标去努力。在自己的身体状态、体能,包括各方面条件都允许的情况下,自己们还会继续向前,继续砥砺前行。”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

电话:020-123456789

邮箱:admin@aa.com

Copyright © 开元棋盘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HUKE+ 网站地图